船山区总工会开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活动

2016-12-02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遂宁市船山区总工会在市城区中央商务区设立宣传点,紧紧围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宣传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船山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各种防艾小礼品300余份,现场接受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宣传教育的群众达800人次,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性,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观念,消除恐惧心理,平等对待艾滋病患者,给予艾滋病患者更多的关心与理解,促进和维护社会稳定。

同时,配合此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船山区总工会还为生活特别困难的艾滋病感染者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