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总工会调研广汉市职工权益保障工作

2016-12-02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1日,德阳市总工会保障部工作人员一行按照计划,到广汉市总工会调研供给侧改革中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旭东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紧紧围绕广汉供给侧改革中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展开。总工会保障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汉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涉及的行业、部门及数量。突出交流改革企业分流安置政策、需要安置分流的职工数量、下岗职工比例、转岗职工数量、分流安置职工工资收入变化情况及社保对接落实等情况。

黄旭东在调研交流中指出:搞好职工权益保障工作研究,探索职工权益保障策略,为顺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职工转岗就业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广汉总工会一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培训,提高素质,为转岗就业打好基层。总工会将指导各乡镇工委、高新区企业工会联合会,当好“娘家人”,引导企业职工正确对待改革,积极应对改革,为广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