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大会

2016-12-05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8日,内江市总工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内江市总工会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总工会2个机关党支部和1个离退休党支部共4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宗瑜主持。

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内江市总工会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内江市总工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及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5人组成的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由3人组成的市总工会机关纪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胸怀全局,深刻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对标先进,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三要率先垂范,切实加强机关党务干部的自身建设。

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届第一次党委全委会和纪委全委会,刘力同志当选为书记,刘海燕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