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小玲出席资阳市总工会“金秋助学”集中发放仪式

2016-08-27 09: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5日上午,资阳市总工会 2016年“金秋助学”集中发放仪式在安岳县总工会举行,省总工会巡视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纪小玲出席仪式,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安岳县委书记许志勋,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云及爱心企业负责人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刘甜甜等60名贫困大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拉杆式行李箱,为5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飞机票。受助大学毕业生代表张露、大学新生代表张格做了情真意切发言;四川阳光美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蒙雪梅代表捐资助学爱心企业家发言。

纪小玲对资阳金秋助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在困境中奋发、艰难中努力,成功跨入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热情支持金秋助学的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敬意。她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感恩奋进,成长为有理想、有责任、感恩担当的有志青年。

陈莉萍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资阳各级工会广泛开展金秋助学工作成效明显。一是各级党政高度重视,提供了金秋助学良好环境和条件,二是各级工会主动作为,扩大了金秋助学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职,形成了共同关爱的良好格局。她希望同学们拥党爱党、热爱祖国,勤奋学习、成为栋梁,并心怀感恩、传递爱心。

据统计,2016年安岳县总工会通过广泛宣传、多方联动,采取积极向上级争取专项资金,整合县民政、教育、栋梁办等部门资金,动员爱心企业捐资助学资金,本级工会预算资金等多措并举方式,共筹措金秋助学活动资金92万元。按照贫困大学生2000—4000元,高中、中职生1000元,小学、初中生400元的标准,共为518名特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帮助特困学生圆了学习梦,使困难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