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县总工会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一线工人

2016-08-24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最近,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持续高温,最高气温达35—37度。8月19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东率县总工会、团县委有关负责人及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不辞辛劳,先后深入东光城市棚户区改造工地、劳动公路养护管理站、马边无穷矿业有限公司磷化工厂、马边环卫所等地,看望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养路工人、企业一线工人和环卫工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高温一线、默默为马边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陈东一行,每到一处都和工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工人们的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及作息时间,关心工人们的工作环境。深入工厂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商企业未来发展大计。先后共计为600余名一线工人发放了总价值达3万余元的毛巾、矿泉水、西瓜等清凉物资,让广大工人们深受感动。

陈东说,你们战高温、抗酷暑,始终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马边城市建设、交通安全、经济发展和打造美丽家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感谢你们!

陈东希望,广大工人们要注意加强防暑降温,注意休息,避免中暑,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要按生产和工作规程,安全作业、安全生产、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把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化作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建设好城市优质工程、养护好道路交通、生产好工业产品、维护好美丽人居环境,为马边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本史巫果 王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