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6-03-27 09: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苟罗莉) 在第21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提高职工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普及党和国家对结核病的惠民政策及结核病防治的科普知识。3月24日上午,宜宾市珙县总工会会同县卫计局等相关部门,在巡场镇双三公园积极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义诊义检、发放宣传单、播放视频、有奖知识问答、志愿者传播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展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宣传结核病的危害、感染方式、常见症状、传播途径以及免费诊断、治疗知识和有关政策。

活动当天虽然天空一直下着蒙蒙细雨,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仍然撑着伞坚持为广大职工群众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家庭药箱》、《过敏性疾病的防治》、《工会法》、《宜宾市总工会法律法规选编》、《劳动合同法》等1000余份。现场接受职工群众咨询50余人,大大提高了职工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呼吁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其中,共同遏制结核威胁,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