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沙湾区委组织召开群团统战工作会

2016-03-24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乐山市沙湾区委组织召开群团统战工作会

乐山市沙湾区委组织召开群团统战工作会

乐山市沙湾区委组织召开群团统战工作会

51网讯 近日,乐山市沙湾区委群团统战工作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群团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沙湾区委书记伍定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凝聚人心、汇集智慧、催生力量的工作。近年来,全区各级群团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伍定强调,新形势下,各级群团组织要理清工作思路,解决突出问题,在服务转型发展中发出更多“好声音”,为决胜全面小康释放更多正能量,做出更大的贡献。要政治过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到党有号召,群团有行动;要站稳政治立场,正确引导、团结、鼓舞群众,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加强对新形势下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善于开展网上工作,努力汇聚正能量。要作用突出,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当好发展的“主力军”、改革的“促进派”、扶贫的“推动者”、法治的“先遣队”,要找准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突破点,努力汇聚谋发展、促改革、抓稳定的强大合力和动力。要增强活力,注重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进一步健全群团工作的体制机制,加强领导,注重群团部门班子建设,加大优秀群团干部培养交流力度,创造特色,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群团履职尽责的“大群团”工作格局,推动群团工作创新实践。

伍定强调,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是全区人民的共同愿望。希望全区各级群团组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奋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赵彬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区妇联、牛石镇党委、德胜集团钒钛公司工会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山湾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