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委召开区乡换届暨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群团工作会

2016-03-23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利州区委召开区乡换届暨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群团工作会

51网讯 3月15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区乡换届暨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群团工作会。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含乡镇长),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含主任),宣传员、统战员,区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各分管党务群团工作的副职等32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映文主持。

会上,安排部署了区乡换届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宣传、政法、统战和群团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签订2016年单项工作目标责任书。

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对全区区乡换届工作和党建、宣传、政法、统战、群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党建带群建”的理念,不扣不折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为宣传、政法、统战、群团部门履职尽责创造条件、优化环境,聚焦起建设“美丽广元、小康利州、幸福家园”的强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为实现“两个率先”、加快“两区建设”的宏伟事业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严尧)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