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举行

2016-03-23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简阳市2016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简阳市2016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隆重举行

51网讯 继1月22日简阳市总工会同相关部门共同组织用工企业现场招聘会后,3月18日,简阳市人社会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等单位再次在简阳市东城新区中心广场联合举办简阳市2016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本次现场招聘活动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起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44家,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主要类型为外贸、餐饮服务、电子电气、市场营销、教育、保险、医疗、物业、建筑等行业,达成意向协议300余人,简阳市总工会、市妇联及人社系统各单位开展现场政策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继招聘会后,简阳市总工会再与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阳分公司合作,搭建“互联网+”模式平台,全年为60余家企业免费开通四川广电互动电视门户窗口,24小时滚动播出企业招聘信息,同时在四川广电智慧城市管理平台智慧民生栏目中专门设制市总工会提供的企业招聘信息专栏,并在广电网络微信公众平台便民微信栏目中发布招聘信息,让求职者们足不出户就能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不同渠道,获取就业信息,为企业的发展服务,为城乡富余劳动力实现就近、就地转移就业服务。

简阳市总工会巩固工作成果,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就业渠道,以组织现场招聘会+互联网招聘的方式,切实为全市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服好务,推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简阳市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