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总工会到老碾乡开展脱贫攻坚养殖技术培训

2016-03-23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凉山州德昌县总工会到精准扶贫联系乡开展脱贫攻坚养殖技术培训

51网讯 3月15日,凉山州德昌县总工会和县老干局等精准扶贫联系部门组织老干部“银色人才”科技组高级畜牧师陈德熙和县农牧局高级畜牧师卢烈祥等专业科技人员,到老碾乡举办2016年脱贫攻坚贫困户养殖技术培训班,80余名贫困群众参加这次培训。

培训会上,卢烈祥和陈德熙通过幻灯片生动地讲授了生态鸡的选址建舍和生态鸡饲养密度等原则,系统讲解在种、料、养、管、防五个方面的生态鸡养殖知识,着重讲解了常见禽类疾病预防及治疗,就德昌县生态鸡产业发展的现状与问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向参培人员发放了生态鸡养殖技术资料。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普遍反映这种培训模式非常好,实实在在地学习到技术要领。

此次培训活动,为老碾乡贫困群众传授生态鸡养殖技术和经验,解决生态鸡养殖户的技术难题,更加树立了老碾乡人民脱贫致富的坚定信心。(德昌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