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乐至县开展群团工作调研

2015-11-21 10: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0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怀青率队到乐至县开展群团工作调研。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及市县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怀青一行听取“七彩爱心屋”活动开展情况介绍 

张怀青一行先后深入到乐至县孔雀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县吴仲良中学“群团七彩爱心屋”,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询问办事的群众等方式进行调研。

近年来,乐至县群团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众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始终着眼全局,高度重视党的群团工作。坚持重心下移,着力创新实施“三送”举措。围绕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高群团工作水平。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联系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完善“大群团”工作格局,不断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汇聚人心力量。

调研中,张怀青对乐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及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乐至县要继续发挥好群团工作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妇女创业就业、巾帼致富带头人、打造“妈咪宝贝屋”等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同时,面对新形式,群团组织要探索新机制、研究新办法,以农业现代合作社、各类专业合作社和创业致富能人为突破口,真正让群团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出应有的贡献。(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