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座谈会

2015-11-16 08: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在凉山州总工会召开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州政府以及州厂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重要性,并就厂务公开工作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按其分工和职能认真履行相关职责;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会议精神;三是扎实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会议传达了省总会议精神,并就全州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贯彻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完善制度,科学规范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程序;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的氛围;四是加强领导,提升工作水平;五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创新开展厂务公开工作。(通讯员 陈绿莲)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