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群团组织赴巴州区学习考察

2015-11-13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平昌县群团组织一行赴巴州区学习考察

平昌县群团组织一行赴巴州区学习考察

51网讯 11月12日上午,平昌县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残联和侨联等一行12人到巴州区学习调研群团组织社区服务站建设工作,区群团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汇报与交流。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红岩、回风社区群团服务站,查看了服务窗口运行情况和服务站硬件、软件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巴州区群团部门和社区在这方面的基本做法及成功经验。带队调研的平昌县总工会副主席于竞对巴州区群团组织大群团工作和社区服务站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感受到巴州区群团工作机制健全、保障有力,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载体丰富,充分体现了群团组织在基层工作的窗口延伸与凝聚号召。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巴州区群团组织社区服务站建设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回到平昌后,将对此次学习考察所见、所闻、所学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学习借鉴推广巴州的成功经验,创新工作理念,破解发展难题,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调研中,巴州区还和平昌县群团部门就进一步加强群团组织职能、资源整合,促进群团各部门转型发展、主动作为,彼此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巴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