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反腐警示教育

2015-04-22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防线,4月21日上午,广元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15人到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原四川省质监局副巡视员、省质检院原院长李永全职务犯罪案件的庭审,把廉政大讲堂“搬到”了庭审现场,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们全程旁听了开庭准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庭审程序,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从松世界观、人生观改造,直至私欲膨胀,收受贿赂,最后走向犯罪的全过程。李永全的最后陈述,深刻认识到贪污犯罪给单位、组织、本人前途及家庭生活造成的严重危害。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达到了以案释法、以案为戒的效果,进一步警醒市总党员干部要用好手中的权力,切勿心怀侥幸以身试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自身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意识,珍惜政治生命和幸福家庭。   (谭覃)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