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市级群团部门严抓党风廉政建设

2015-08-25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市级群团部门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会

51网讯 8月24日,资阳市市级群团部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群团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市级群团各部门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会议肯定了群团各部门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健全纪律作风制度、落实廉政责任、提升干部精神面貌上取得的成效。

会议要求,市级群团部门在下半年群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保持廉洁定力。二要强化主体自觉,坚守责任但当。各部门党组、班子成员、纪检组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制度、落实“四种”意识。三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要按照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组织开展好各个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

会议强调,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群团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纪律自觉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以坚定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资阳发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