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发放95.58万元帮扶469名贫困学子

2015-08-21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0日,乐至县2015年“金秋助学”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在县吴仲良中学七彩爱心屋举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杰,副县长李炜出席仪式,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惠民帮扶中心、县计生局、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吴仲良中学主要负责人和社会爱心企业代表及4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李炜主持。

仪式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倪文军介绍了2015年全县金秋助学基本情况,爱助大学生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李杰作了重要讲话,同时为参会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和奖励金。

李杰指出,“金秋助学”活动是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体现,是投身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体现,县委纳入了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努力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困难而徘徊在校门之外,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要深入宣传爱心人士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营造“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浓厚氛围。最后,李常委给予了受助学生殷切希望,鼓励自强不息,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据统计,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全县共资助学生469人,发放助学资金95.58万元,有效保证了全县困难学生顺利入学。(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