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帮助365名贫困生圆了大学梦

2015-08-21 08: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9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带着工会组织的深切关爱,为经济开发区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生28名共送去助学金9.8万元。

在发放仪式上,何开金和吕武分别介绍了市总工会和经济开发区总工会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开展情况。何开金希望即将踏入新征程的同学们牢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给予大家的关怀,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立自强、感恩奋进、刻苦学习、勇于挑战,要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以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自18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到剑阁县为22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起,拉开了2015年广元市总工会“金秋助学”圆梦行动的序幕。市总分成六个小组,分别由市委、市政府领导或市总党组成员带队,前往受助学生所在地送去助学金113.5万元,助365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通讯员 乔大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