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总工会 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2015-08-22 09: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古蔺县总工会举行2015“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古蔺县总工会举行2015“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古蔺县总工会举行2015“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51网讯 8月21日,古蔺县总工会举行2015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受助学生和部分家长共38人参加了发放仪式。县总工会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活动中,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的发言感情真挚,朴实动人,表达了对工会大家庭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积极憧憬。县总工会领导也向各位职工子弟送上了祝愿,鼓励大家要有宽广、坚忍的品质和态度,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将来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有为之人。

今年,古蔺县总工会金秋助学严格按照调查摸底、规范建档、推荐审核、实施救助、记录归档的工作程序,投入19.5万多元分别对今年考入大学的38名新生一次性给予2000至5000元的助学金,对150名高中生提供每人500元的助学帮扶,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通讯员 龚飞 杨茂)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