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亿联杯”第五届职工篮球运动会闭幕

2015-08-25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简阳市“亿联杯”第五届职工篮球运动会圆满闭幕

51网讯 8月19日晚,简阳市“亿联杯”第五届职工篮球运动会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圆满收官。简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方,简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康敏,简阳市文体广新局业余体校校长汤楚缨,篮球协会副主席潘永贤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裁判组组长汤楚缨宣读了本届职工篮球运动会获得名次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名单和优秀裁判员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的代表队和优秀裁判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来自我市16个乡镇(街道)、23个机关事业单位,以及16家知名企业的职工组成的39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这是自职工篮球运动会举办以来参赛队伍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各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简阳中学获A组冠军,东溪联队获B组冠军,西南水泥队获C组冠军;精诚体育队获D组(女子组)冠军。市委办队、畜牧局队、平泉镇队、龙舟俱乐部队等十一支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安纪卫联队、平息乡队、百兴车业队等九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评选出晋华、付梁、陈栋等10名优秀裁判员。(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