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大病救助工作

2015-08-25 08: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石棉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大病救助工作

51网讯(记者 雷琰) 为切实解决患大病职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困难职工家庭,石棉县总工会近日开展了“困难职工大病救助活动”,重点救助因患重大疾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在职职工、农民工及下岗失业人员,每人给予2000元医疗救助金。

“谢谢党和政府关心着我这个残疾人!”残疾失业人员杨明广感激地说道。石棉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倪光明一行赴汉源县慰问了这位独自居住在汉源县晒经乡兄弟家中受助对象。这一幕只是此次困难职工大病救助活动的一个缩影。据了解,石棉县总工会本次帮扶共调查确定了17名困难大病职工,对每名受助对象均上门进行了走访慰问,共发放救助金34000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