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总工会发放金秋助学金16万多元

2015-08-25 08: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1日,西充县总工会2015年度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东江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县各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县总工作人员以及受助学生、家长、关心此项德政工程的社会人士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明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要有积极的人生态度,要怀感恩之心,要有悬梁刺股精神,早日以过硬的学识、技能赢得社会的尊重,回报父母、社会,不愧对自己的人生。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也纷纷发表感言,由衷地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本次集中助学仪式共救助困难学生98人,发放金秋助学金16万多元。(何立新)(西充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