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资助179名学生

2015-08-24 09: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1日上午,市中区总工会在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向全区120名中小学生及59名大学新生发放500元到4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共计发放助学款19.2万元,有效的缓解了困难职工家庭因负担子女上学的经济压力,圆了寒门学子的大学梦。 

发放仪式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钱雪梅对即将踏进高等学府的莘莘学子们表示祝贺、对寒窗苦读的中小学生表示鼓励,希望受助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不要忘记国家的重托、家庭的厚望、社会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实现最大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回报培养他们的祖国和人民、关爱他们的社会、养育自己的父母。受到资助的学子们也纷纷表示:“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逆境中磨炼意志,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善待生活。”(衡载阳)(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