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成功召开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

2015-04-24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3日,青川县总工会组织的马东公路(马鹿至东河口)扩建工程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在凉水镇友谊村三元坝(项目重点工段)召开,10个工区职工参加了现场会。

推进会上,西南交建公司总工周各金代表项目部宣读了以“六比”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细则;县交通局代表业主方提出了具体施工注意事项;参赛工区代表、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分管重点工程的副县长陈云对劳动竞赛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要紧盯目标,确保项目安全高效优质,早日竣工。二是要弘扬劳模精神,营造争先创先的浓厚氛围。三是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工程建设中,要落实好涉及职工合法权益的各项规定。(青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