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召开六届十次全委会议 李亚莲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2015-04-21 13: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李亚莲当选绵阳市总工会主席

绵阳市总工会召开六届十次全委会议

绵阳市总工会召开六届十次全委会议

51网讯 4月17日,绵阳市总工会召开六届十次全委会议,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亚莲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同意提名李亚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通过了原市总工会主席罗晓东的辞职申请,并经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一致通过,李亚莲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李亚莲说,近年来,全市工会系统全力开展“四有四增强”规范化建设,共有17项工作得到了全总、省总和市委、市政府的表彰。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辛勤工作、强抓落实、默默奉献密不可分。她表示,接手工会工作的“接力棒”,将尽心竭力、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与工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道,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新常态和新起点上,共同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