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情缘网携手德阳市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相亲联谊会

2015-04-21 14:17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纪小玲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

51网讯 为解决单身职工交际平台少、互动机会少等实际问题,4月18日,由德阳市总工会主办,德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德阳银行、四川省51情缘网承办的首届“相约旌城·为爱牵手”——单身职工相亲联谊会在德阳天韵酒店举行。来自德阳市属机关企事业、市教育卫生系统23个单位的194名单身男女职工在一场精心安排的浪漫相亲之旅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纪小玲,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俊,德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龚小嫚,德阳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周洪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为市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青年职工充当一次红娘,搭起一座鹊桥,牵起一根红线,使更多的单身朋友相互认识、相互沟通,由相识、相知、相爱到喜结良缘,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联谊活动上,通过男女嘉宾资料展示、互动交流、才艺展示、真情表白等活动形式调动了现场气氛,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让单身男女在游戏中寻找心仪的对象,在欢声笑语中寻觅自己的幸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牵线搭桥,当天共有6对单身职工现场表白、牵手成功并获得主办方赠送的礼品和港澳幸福游大奖。(通讯员 杜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