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帮扶工作项目化业务培训会

2015-04-13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帮扶工作项目化业务培训会

51网讯 为深入推进工会帮扶工作的规范化、项目化,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实效,4月10日,广元市总工会举行全市工会帮扶工作项目化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区)、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分管保障工作领导和从事帮扶项目工作的业务干部,苍溪、剑阁、利州、朝天区惠民帮扶中心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燕家武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市总保障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总保障部帮扶工作项目化业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培训了创业带动就业有关政策、困难职工帮扶档案管理、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帮扶工作项目申报、帮扶项目绩效评价以及困难职工帮扶基金项目编制,通报了2014年度帮扶项目编制申报情况,安排了2014年度省总帮扶资金项目绩效评价、部署了2015年度困难职工帮扶基金项目编制申报工作。

燕家武指出,帮扶工作项目化是工会组织深化改革推进群团工作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工会工作实现规范化、社会化、长效化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各级工会:要转变观念,主动适应项目化的要求;摸清情况,找准帮扶项目的切入点;突出特色,编制优质的帮扶项目;加强沟通,做好项目的争取工作;精心组织,搞好帮扶项目的实施;高度重视,切实完成帮扶项目的评价。

各县区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就帮扶档案管理、项目编制申报、项目绩效评价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讯员 乔大海)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