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小玲参加广元学习贯彻《意见》座谈会

2015-04-10 08: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纪小玲参加广元学习贯彻《意见》座谈会

纪小玲参加广元学习贯彻《意见》座谈会

51网讯 4月9日,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一行,前往广元调研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工作情况,并参加市总在剑阁县召开的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总主席周键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剑阁县委副书记张大勇致辞并汇报了县委在推动群团工作创新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汇报了全市工会学习贯彻《意见》情况,围绕统一市县区委分管群团工作领导、细化研制党建带群建工作要求、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支持保障力度、建立完善激励考核考评机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各县区总工会、剑阁县有关部门、部分企业党政负责人及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周键指出,目前,群团工作所面临领导重视不足、基层基础薄弱、群团组织自身运作不规范、群团干部素质亟待提升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重视和领导;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新常态,努力创造新成效新经验;广大工会干部要立足“两个信赖”,坚持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促进工会工作转型发展。

纪小玲认真听取座谈发言,不时与基层代表交流,表示广元市县工会学习贯彻《意见》积极主动、成效明显,将把好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为省委制定实施方案提供参考。她在讲话中详细阐述了中央《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强调各群团组织要带着问题学,原原本本学习好领会好《意见》精神实质,积极推动同级党委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开展专题调研,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及时研究制定市县工会贯彻《意见》实施方案。(广元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