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机:面对面开展工资集体协商

2015-03-31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东方电机日前组织召开2015年平等协商暨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对即将签订的《东电2015年工资集体协商协议》文本进行讨论、协商。行政方首席代表、党委书记、厂长刘辉,委托首席代表、副总经理曾小平;职工方首席代表、工会主席朱贤滨以及东电平等协商双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职工方首席代表、工会主席朱贤滨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东电2015年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作了说明;行政方与职工方协商代表对《协议》进行了认真的协商和讨论,达成共识。

会议还对职工方从民主沟通会和“面、心、实”活动以及基层单位职代会等征集到的“关于组织开展工间操、参加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技术劳务工破格转为合同制职工、职工因事请假的相关事宜”等三个议题进行了商议。

(黄倩 刘广德)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