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区表彰生态文化走廊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2015-03-16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朝天区表彰生态文化走廊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51网讯 3月12日,广元市朝天区召开二专线朝天段百里生态文化走廊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对在生态文化走廊建设劳动竞赛中涌现出来的40个先进单位给予了表彰。

自2014年3月以来,朝天区启动了二专线朝天段百里生态文化走廊建设,开展了“做义工、尽义务、三千干部齐植树”、“比质量、看成活、生态走廊赛作风”的劳动竞赛活动,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在全线共栽植金竹25万余株,桂花、香樟、万年青球2000余株、鸢尾1.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成了一条南起沙河镇南华村,北至转斗乡黎明村,途经朝天镇、宣河乡、中子镇等5个乡镇11个村,全长近50公里的生态文化走廊,有效改善了二专线沿线生态面貌,形成了一道“路在林中伸、车在景中行”,有绿量、有生态、有效益的生态新景观。该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强了各单位的凝聚力、正能量,丰富了群教活动内容,提升了朝天对外形象,同时也是朝天建区以来开展劳动竞赛人员参与最多、时间最长、效果最好的一次,填补了区级机关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劳动竞赛的空白,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赞誉,为进一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积累了经验。(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