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3·12”植树活动

2015-03-13 11: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恰是植树的好时机。“3·12”植树节上午,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梁东等班子领导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贯山镇老君店村,开展了义务植树劳动,工会干部积极参加植树造林、绿化山川活动。

一来到植树现场,在镇林业技术员的指导下,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同志们马上拿起铁锹,挥锹培土,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浇水,干得一丝不苟,热火朝天。经过挖土、回填、种植、盖土、踩实、浇水,一棵棵树苗站立起来了,经过整整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成功栽植了80多棵树。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去,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绿化意识和生态意识,也是机关职工深入农村深入田间,身体力行为建设美丽江油作出工会人应有贡献的具体举措。(江油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