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联合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2015-03-12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工会法律知识宣传、咨洵活动现场

资阳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现场宣传

51网讯 为加大工会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升广大职工(农民工)群众的法律知识和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3月11日,资阳市总工会联合乐至县总工会在乐至县劳动镇开展了送法下乡暨女职工维权活动月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市总相关部门及乐至县总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和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广大职工(农民工)群众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劳动合同签订及注意事项、发生劳动纠纷诉求渠道、依法科学维权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等知识。活动接待、咨询人数达500余人次,发放《工会法》、《劳动合同法》、《职工权益手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有奖知识问答200余份。(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