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5-03-13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总工会职工参加义务植树

泸州市总工会职工参加义务植树

泸州市总工会职工参加义务植树

泸州市总工会职工参加义务植树

51网讯 3月12日上午,泸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泸州市开展的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市总机关的干部和职工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水利,市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带领下,带着锄头、铁锨、水桶等工具,准时来到市总工会植树点,遵从工人师傅的指导,有的挥锄刨土挖坑,有的定苗填土,有的打水、浇水……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

“植树造林意义重大,既能保土保水,绿化环境,又可以净化空气,减少雾霾,付出点劳动是值得的。”赵蜀兰在接受泸州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泸州市今年开始建设城市义务植树基地总面积675亩,三年计划栽种苗木10万株苗木,将于2017年完成。今年参加植树的单位有70家,人数约1500人,栽植苗木8500株,品种主要是桂花、红花羊蹄甲、栾树、蓝花楹。(通讯员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