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任市中学工会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2015-01-28 14: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陈明奇带领工会工作人员慰问雷阳的父亲

51网讯 辞旧迎新,春节在即,开江县任市中学校工会心系广大教职工冷暖,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困难教职工送去了组织的温馨。

1月27日,校总支副书记杨晓林、校工会主席陈明奇带领工会人员赴任市镇龙源小区、广福镇石板滩村五组,看望慰问了因火灾致贫的郑三阳老师和因病致瘫的雷阳老师的父亲,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各1000元,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疾病和暂时的困难。

在看望慰问活动中,向教师和家属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工会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回报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之情!(通讯员 陈明奇)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