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军率全总慰问团在国开区企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5-01-27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2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法律工作部部长郭军带领全总慰问团一行深入四川美宁实业集团、四川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遂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运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学等领导陪同慰问。

郭军详细了解了美宁实业集团、柏狮光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会是如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平时开展了哪些职工活动?”“工会如何帮扶困难职工”等。

最后,郭军向美宁、柏狮企业各发放了10万元的送温暖资金,并为企业困难职工王伟、农民工代表李艳清发放了2000元的慰问金及送温暖物资。同时希望企业工会发挥好联系党委政府和职工群众桥梁纽带的作用,扎实开展好各类关爱活动,确保困难职工群众温暖过节,工会干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通讯员 冉小萍)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