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安全生产“三寻找”拟命名对象名单公示

2015-01-08 12:05来源:51网 分享到:

关于四川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

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拟命名对象的公示

根据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寻找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大型公益活动的通知》(川安监〔2014〕75号)部署和要求,经过筛选入围、网络投票、评委会综合评审等程序,拟命名30人(各类10人)分别为四川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现将相关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1月8日至1月12日。

社会公众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反映。

省安全监管局、四川煤监局联系人:李小红、杜全世

电话:028-86632373、86632630   传真:86638578

省总工会联系人:邹翔  电话:028-86129454

四川省安全生产“三寻找”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15年1月8日

附件:四川省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拟命名对象.doc

      四川省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拟命名对象.doc

      四川省最履职的基层安全监管者拟命名对象.doc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