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总工会为返乡农民工送温暖

2019-11-21 08: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5日,在彝族年即将到来之际,越西县2019年彝族年农民工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暨优秀农民工表彰会在城北易地移民新区举行。

活动现场,越西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农民工宣传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禁毒防艾等知识,热心解答了有关工伤保险、劳务派遣等农民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面,提高了农民工运用法律武器维权的意识。

随后,该县总工会到帮扶村为2019年优秀农民工获得者进行颁奖,鼓励他们要继续勤劳致富,做好农民工的带头人,带领更多的父老乡亲外出务工,早日脱贫。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农民工彝历新年返乡的有利时机,向广大农民工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务工典型,营造全社会关爱农民工、脱贫致富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越西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