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县总工会深入联点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9-11-21 08: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法律意识,11月16日,普格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花山乡党委政府充分利用彝族年外出人员返乡契机深入花山乡红星村(水云盘)开展法治扶贫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设立咨询台的方式就农民工法律知识、禁毒防艾、计划生育、扫黑除恶、控辍保学、四好创建等扶贫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方针对前来赶集的广大群众进行宣传。活动中返乡农民工积极提问,就打工中遇到的法律盲点、知识需求展开咨询,并且现场进行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咨询30人次。参与群众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能“听到”法律宣讲、“问清”法律疑问,还能将普法知识“带回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以致用。(罗方林)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