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9-11-19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11月14日,绵阳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和职工志愿者,在西山东路与跃进路十字路口,开展“我是文明绵阳人”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职工群众参与到建设文明城市中来,引导职工群众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