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总工会“文艺送基层”走进开丰煤矿

2019-09-25 15: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启兰 记者 吴小平) 为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群众文化素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近日,由达州市开江县总工会主办的“文艺送基层”活动走进天师镇开丰煤矿。县总工会、天师镇总工会、煤矿干部职工及周边群众等300余人汇聚在煤矿广场观看文艺演出。

文艺活动在欢快的舞蹈《中国进入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动听的歌曲、神奇的魔术、诙谐的小品、优美的舞蹈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阵。其中载歌载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唱出了“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新时代号召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心声;小品《回乡》让现场笑声如潮;魔术《心想事成》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台上台下积极互动,现场观众拍手叫绝,热烈的欢呼声吸引不少过路群众前来围观。

“文艺送基层”活动不仅让职工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提升了新时期基层职工群众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丽开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活动中,职工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职工法律维权、女职工保护等宣传资料500余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