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8日下午,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 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要扎实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抓好自身的教育,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三要力戒形式主义。严格落实“五比五不比”要求,坚持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通讯员 毛春梅 何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