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洗钱 看谁技高一筹

2019-09-19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9月17日,由省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主办,以“强技能促履职、防风险保安全”为主题的四川省金融机构反洗钱技能竞赛决赛在成都举行。

本次比赛设晋级赛和技能赛两个项目,进入决赛的16家金融机构的32名选手先进行反洗钱相关知识答题,并根据答题成绩决出10家金融机构晋级技能赛项目。在技能赛项目中,10名选手结合本单位开展反洗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案例,进行了可疑交易监测甄别分析技能展示。最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来自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的杜琴获得第一名。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