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扎实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

2019-09-20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以来,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扎实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针对“八大群体”就业形式灵活多变、规模小建会难、人员流动性大等实际问题,进一步交流情况沟通思想,强化主管部门的协调,破解“八大群体”建会入会难的难点,积极探索“八大群体”入会的有效方式。

今年8月,县总工会在开展“送清凉”活动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吴开财带队为快递行业职工送去了藿香正气液、茶叶、香皂、毛巾等防暑避暑物品,及时把工会的关爱送给快递小哥。

同时,按照省总、市总的要求,针对“八大群体”的实际情况,主动服务,真情关爱,进一步提高八大群体建会入会的积极性。9月,南江县金盾保安服务公司召开工会会员集中入会仪式暨民主推荐会议,44名职工参加会议,选举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

截止目前,全县八大群体入会人数达1000余人,入会率达95%以上。(通讯员 樊亚鸣 任美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