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15: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柏占春 记者 吴小平) 9月18日,达州市开江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洪霞主持并传达学习了开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

会上,县指导二组组长姜平就督导组职能职责、方式方法和目标任务作重要指示。他要求,主题教育活动要始终立足于强化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强化检视整改,广泛深入查找问题,刀刃向内,不怕揭短,不怕红脸流汗,同心聚力立足自身抓提升;始终强化党的建设,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和“学习强国”抓常抓长,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突出问题导向,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精准指导,严实作风。

最后,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何先如作重要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庆祝七十华诞,坚守初心使命,大家一定要在指导组的精准指导下,切实把握好教育活动主题要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学透,常学常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积极开展“四查找四落实”,把问题查摆出来、把整改措施亮出来、把服务能力提起来、把奉献精神比起来;坚持好讲政治守信念,讲正气守规矩,强化理论武装,坚守人民立场,忠诚担当有作为,服务职工树形象,学以致用争创一流,严格按要求创新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活动落地落实见成效。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