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出天府范儿”短视频大赛19日开赛

2019-08-17 10: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李宏翔)你眼中的“天府范儿”是什么样?是神奇的九寨、精彩的川剧、美味的川菜还是精巧的旅游纪念品?赶紧拿起手机拍下来,告诉大家吧!

8月16日,记者从“DOU出天府范儿”网络短视频大赛新闻通气会获悉,本次大赛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大赛将于8月19日至9月30日开展。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让社会各界进一步感受我省文旅行业从业职工的匠心风采和天府旅游名县的资源禀赋。征集的短视频以“抖音晒匠心巴适川字号”为主题,参与者可在抖音搜索栏内输入“DOU出天府范儿”,点击“参与”键,现场拍摄或上传你心目中最能代表四川的“天府范儿”视频。

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名人大师或相关企业机构在文旅行业领域的创意绝活、独家手艺、特色文创产品;个人在文旅领域坚持不懈造就品牌的故事;和文化旅游相关的普通从业人员的风采;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各地川食、川景、川人等“川字号”文旅特色资源等。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林彤出席新闻通气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