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16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卫国 记者 王中林) 近期巴中市持续高温、天气炎热,根据巴中市总工会统一安排,8月1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君凯、向欣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快递员、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交通辅警等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户外劳动者,为他们送去了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冲剂、大米、食用油、皂粉等慰问品,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将“清凉礼包”一一送到职工群众手中,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作息时间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对他们不畏酷暑,长期坚守在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巴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希望相关单位要高度关注和爱护一线职工,树立尊重一线职工劳动的良好风尚,努力改善高温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职工群众安全度夏、平安度夏。

据悉,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有效整合资源、上下联动,不断拓宽活动覆盖面、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提高职工群众满意度。全市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将持续到9月中下旬,慰问重点工程农民工、八大群体职工、交警、环卫工人、文明劝导员等一线职工4万余名,发放慰问物资近500万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