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月活动走进涪城区

2019-08-16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总工会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月活动走进涪城区,活动现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1870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月活动于7月29日至8月23日期间在全市各县市区(园区)举办,8月6日上午,招聘活动走进涪城区,各招聘展位吸引了不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企业就他们关于就业意向、薪资、福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我从社区打听到区总工会办的求职活动,我觉得这样的招聘活动给我们更多就业机会,我看有很多工作和我们专业比较对口。”在场求职者说到。

参与招聘会的四川最康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该招聘会招到项目总监、县区经理、文员等人才。 “我觉得今天的招聘会是非常成功的,我们作为企业非常高兴,区总工会提供了这个平台,而且完全是免费的。”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到。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相关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涪城区总工会提前组织并联系各家企业,收集企业岗位信息和人才政策并在市人才网和现场电子屏发布,通知乡镇街道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前来参加,辖区企业争相预定有限展位。涪城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庆晖介绍到:“参加招聘的求职学生达到200余人,为企业招贤纳才搭建了平台,为高校毕业生实现梦想提供了机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42家用人单位参与,推出了212类就业岗位,招聘人数共计1870个,涉及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教育类等多个领域,与到场求职者专业契合度高,实现了人才最佳配置和优化,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