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2019-07-19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日前,凉山州宁南县总工会组织全县范围内的全国级、省级、州级劳模共26人,到宁南县中医医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让劳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近年来,县总工会把关心劳模、服务劳模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积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真正把关爱送到劳模身边。组织劳模体检,是县总工会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之一。为做好此次劳模体检工作,县总工会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活动,体检项目包括:血液、彩超、胸片、心电图等多个项目。

组织上的关爱让劳模们感到温暖,劳模们纷纷表示,县总工会总是把劳模的健康放在心上,每年组织劳模免费体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鼓励,今后将继续保持本色,勤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宁南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贡献。(宁南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