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赴绵阳开展送清凉和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2019-07-18 18: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陈俊汐 记者 杨诚波) 7月18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赴绵阳开展送清凉和金秋助学慰问活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绵阳市委书记刘超陪同慰问。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在绵阳铁牛广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在长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感谢你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绵阳营造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在铁牛广场,田向利看望慰问了环卫清扫作业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物品,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走进长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田向利认真听取了绵阳市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先后走进公司员工就餐区、向永龙技能大师工作室、职工书屋、生产车间等处,实地察看企业工会各项工作开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送上清凉慰问品。田向利在慰问时,对绵阳各级工会组织在团结动员职工岗位建功、依法维护职工权益、深化工会改革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有关部门继续关心维护一线职工合法权益,扎实做好夏季高温防暑和安全生产工作,帮助一线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同时要求各用工单位,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因地制宜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一线职工身体健康。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黄文志并送上助学金)

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尹彬彬、黄文志今年高考分别取得了692分、706分的优异成绩,自己和家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田向利先后走进尹彬彬、黄文志家中,在送出祝贺的同时也送上助学金和慰问品。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后,田向利叮嘱他们无论今后学习生活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记得找工会组织。“欢迎你们学成归来,为四川、为绵阳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田向利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发奋读书、刻苦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殷切期望、老师的辛勤培育、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回报父母、建设家乡。田向利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领导,要继续认真做好“金秋助学”等帮扶活动,让更多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长虹公司董事长赵勇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