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举办困难职工档案管理系统培训

2019-07-16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做好城镇困难职工精准帮扶脱困解困工作,7月12日,广安市武胜县总工会召开了城镇职工建档业务培训,来自各乡镇、社区、学校等共56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工会帮扶中心工作人员首先解读了《广安市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工作指南》,再根据全县城镇困难职工申报条件、程序、重点核查职工及家庭成员申请资料是否清晰齐备,收入证明是否规范齐全,病情证明,医疗费发票,子女入学证明等进行详细的业务指导。(通讯员 吴拥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