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开展工会普惠性服务宣传

2019-07-18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职工福利发放工作的开展,让更多职工准确了解服务平台的具体内容,按照成都市总工会工作部署,简阳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工会普惠海报宣传资料的发放及张贴工作。


通过一周的工作,全市有42个市级部门及乡镇、街道前来领取,共计领取海报宣传资料200张,并于7月12日前全部张贴完毕。

简阳市总工会在4月中旬召开了全市工会职工福利平台监管推进会,庚即邀请成都市职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入驻简阳市总工会,展开工会集体福利协议签约工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方式,与单位签订协议,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得到了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同志的肯定。截止目前,全市已签订合作协议的单位136家,覆盖会员8820人,特别是乡镇、街道签约率高达到97.6%;入驻商家达到9家,共81个点位,涵盖了吃、穿、住、医等四个方面,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区域、不同层次的职工消费需求。(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